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《世界一初戀》雜談#4: 想看 美濃奏的場合

這一篇呈現爆走狀態,內容含BL成分請注意

 
15844032.jpeg
我忽然間非常想為美濃奏寫一篇。明明很在意這個人,但是為什麼之前都沒寫呢?

只放了人家一張腦內構造圖而已…
美濃奏
(現在看到腦內H還是非常興奮好奇)
圖片來源
詳細文章在這裡




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美濃的場合!


腹黑攻! 腹黑攻! 綠川攻! 綠川攻!(´▽`)ν♪


妳敢這麼確定嗎說不定人家是受
但是從個性來看95%↑是攻( ゚ ∀ ゚ )


究竟,究竟什麼時後才能讓我等到呢(抓頭髮) 其實不管是木佐、雪名場合,或是高律場合我都望眼欲穿啊啊啊!!!現在的期待情緒,如果真的要排順序,大概是

第一位 美濃奏的場合 (根本八字沒一撇)
第二位 木佐翔太的場合 (我不是故意的翔太,但是真的,如果哪天新連載是美濃奏,我絕對會拋下一切的去看他啊啊啊啊實在太好奇)
第三位 雪名皇的場合
第四位 小野寺律的場合 (or小野律寺的場合?XDDD有看過人打錯)


柳瀨優: 沒有我嗎?!!!!
優 



你是第五位。 (被揍)


說實話美濃的戲分很少,但是我很喜歡他的笑容,還有意外的腹黑屬性。這種組合真得好讓人興奮。同樣是瞇瞇眼還有腹黑,為什麼黑籃的今井就差那麼多啊(今井: 你扯我幹嘛)

Kanade-Mino.png

其實這個人真的讓我充滿想像空間…
記得看連載時 有一幕是橫澤怒氣沖沖的來到綠寶石編輯部…

橫澤教訓 

驚嚇 

翔太和小律受驚,羽鳥和美濃淡定……

攻受分配啊美濃你是攻!!(事實證明高野也一臉淡定<-攻屬性)其實能嚇到美濃的場面應該很少吧? 


另外是連載的美濃小方塊...中村老師好像也只有在這裡稍微透露美濃的個性了:

小律被擔當的漫畫家蔑視…
於是美濃編輯傳授施虐拖稿漫畫家的撇步 2510.gif 


「半夜三點悄悄地溜進作家的家裡,然後在枕邊用剪刀喀擦喀擦作響…

『別擔心...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做得到的...你不可能做不到的吧...因為你是個能幹的孩子哦...只是一時的不小心吧。我可是很期待你的喔...因為你是個能幹的孩子...不可能做不到吧...因為你是我所擔當的作家吧...』

一邊笑,一邊重覆著說的話,會有效果喔。」

1312254932683.jpg


美濃你應該去做吉川千春的擔當啊啊啊啊 然後好好調教一下吉野這個天然S (嗯?美濃X吉野意味?)(對不起這全是我的想像。)

然後小律被嚇傻XDD 「……美濃先生總是笑臉盈盈的溫和的…給人的感覺很好…」(幻想破滅..律自我催眠ing)

高野在一旁不忘給個愛的小提醒: 只有美濃你可千萬別弄他生氣喔!

嗚喔啊啊啊啊啊啊啊高野你有看過美濃生氣的樣子嗎?!!!!我也好想看啊! 高野你被怎麼了嗎 (<-這個人腦補過頭了)

但我覺得..中村老師是特地把美濃先保留著不畫的! 就像是蛋糕上的草莓留到最後吃一樣! 這樣到後面會越來越好吃啊 怎麼辦 越來越期待了啦!!!!!

請發表美濃的場合,然後出廣播CD,我要聽綠川大大配的美濃先生 ●´∀`● 一定會幸福到死掉啊 動畫裡只有幾句話但是也萌死我了啊啊 夏目友人帳配豐月的時候我也快融化了啊啊啊啊啊




結論: 最期待的是美濃奏 最可愛的還是木佐翔太28736.gif 

13252948_480x270.gif 
(這張圖,美濃你的手!!!還有你那完美的倒三角體型是什麼...031.gif 
翔太你坐姿收斂一點啦 不然在辦公室什麼時後被撲倒都不知道)




appendix附加: 這是被人打錯名字的小野律寺小野寺律
1338859774424.jpg 
不要圈出人家的小錯誤嘛 你自己有時候也會說錯




然後...自認一天有48小時的吉野其實也很可愛ww剛剛罵你天然S對不起  可你本來就是。
Chiaki-Yoshino.jpg 

綠寶石的受基本都很可愛啦wwwwww




呼~ 打完滿足了 ´∀`







順帶一提,其實本來不太想講的..

中村老師不畫美濃 不會是因為他眼睛睜不開吧?!!028.gif這樣不好表達表情?
那麼就請讓他睜開吧!!!!!睜開眼睛的美濃一定帥氣到爆表啊啊啊!!!



我看我寫個明信片過去好了.....(筆記)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
http://linichien.blog.fc2.com/tb.php/24-409a2223

Comment

nana | URL | 2012.11.24 22:25
一口氣就發了三個留言,希望不會被當成變態@.@"(<很有經驗?

如果有<美濃奏的場合>真的會很有愛呢!腹黑攻真的太棒了!!>///<(激動
以驚恐程度判斷攻受超好玩的XDDD

這部裡面小律X政宗、翔太X雪名我都很喜歡~
因為我跟吉野不熟~(<這種事不用大聲講出來)
然後橫澤那對已經修成正果(結婚生子了),所以關愛程度相對減少(?),不過桐嶋那種抖S真的超對我味啊WWW

世初跟純情都是很傑出的BL~中村老師的這兩部作品都很有劇情~不會讓人覺得是為BL而BL、為H而H的~WWW
國中的時候就是因為純情羅曼史而一口氣陷落BL這個無底無淵的大坑www
Lini | URL | 2012.11.25 08:58 | Edit
怎麼會XD妳不知道看到自己的文章有人回應
會讓我多高興XDDD

原來妳是因為世初掉坑啊!而且國中就掉XD
…這兩部真的是經典
我還沒聽過有人看了覺得難看的(不過我沒問過男生)
因為劇情真的很棒呢,BL也毫不違和
“不會讓人覺得是為BL而BL、為H而H的”← 同意!
我也討厭為H而H的情結,覺得沒感覺…
總之…能看到中村老師的作品我真的覺得很幸福////////

我現在對桐嶋X橫澤的好感度大增
也是因為非常喜歡桐嶋的總攻設定 ← 在他眼裡高野竟然也是一副小受樣XDDD
整個就是氣場排山倒海 而且又是少年JUMP總編 超強
橫澤有他疼真的好棒啦/////打從心底為他高興

不過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雪名X木佐喔!

&世初真的是更新緩慢的作品呢
但是每次都讓人看很過癮! 故事都很完整 該有的都會有
所以我也很期待下次更新 ← 聽起來怎麼有點色

我到現在還是非常非常期待美濃奏的場合!
只要中村老師沒說她不會畫,我就會一直期待下去!
不過下次似乎是小野寺的場合。有消息說十一月底有新連載釋出,很快就到了wwww
Comment Form
公開設定

關於作者:雜食。
有空寫寫心得,不定期更新。 女性向注意。

リニ

Author:リニ

最新文章
類別
最新留言
CBOX
Precious Friends
將此部落格加到連結
visits
Free counters!
online
Plurk
月份存檔
QR code
QR
RSS Feeds
(*・ω・*)

堺市の税理士事務所
Perorine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