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ans

- 南極座 -
MENU

《八犬傳-東方八犬異聞》心得#12: 代償

左邊這雙白皙的玉腿
leg_20130328083851.png
有人相信這是男孩子的腿嗎

以下心得女性向/有捏注意。



身體終於成熟的信乃,迫不及待的想要秀給莊介看XD

莊介在大樹下 抬起信乃的下巴…
ss_20130328085422.png
...然後就放下去泡茶了(爆

乾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啦!!!!!!!漫畫看過一次已經覺得 莊介你到底在幹嘛 現在動畫再看一次
還是覺得

莊介你到底在幹嘛

這時候不就應該親下去嗎!!!!現在不強吻更待何時!!!!!你沒看見信乃一副就是缺乏滋潤的表情嗎!!

穿得很禁慾也就算了。舉止也這麼含蓄整個讓我很不耐煩XDDD當然這也不能怪他就是了,感覺莊介就是想守護著信乃而已…而且聽說出版社也不讓老師畫太明顯 總之這裡對我來說就是個違和

唉…莊介平常的行為都是基於保護愛這樣…

相較於莊介,莉芳整個就是溺愛到法紀全無啊/////////我還是喜歡這味的w 雖然知道莊介X信乃在八犬傳裡,是如同紅花綠葉一般的不可逆不可違之CP,不過我還是更喜歡莉芳和信乃的互動。他們兩個漫畫版裡最終的關係我也很萌//

總之,信乃身體長大之後,比較刺激的部分也就只有上一集結尾

莉芳獻血
ex4_20130328090106.png 
還有這一集開頭
m_20130328085405.png
遐想無限之滾床單後的早晨

...不要聽我亂說w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兩人滾床單 不過好好的把剛吸過自己血的信乃抱到床上,蓋上被子,一想到這樣做的莉芳我就/////////高傲的里見莉芳,平常根本不會對其他人這樣做。

只有信乃 /// 信乃限定!!

話說是這樣,但我單純是喜歡寵愛著信乃的莉芳wwww不帶色情意味的喔 ←

穿著主教服的莉芳 整個就是美!!!!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他的臉!!!!!!!!
leo.png

身上濺滿血的莉芳 就是個性感誘人!!!!
blood.png

很喜歡這邊 莉芳調整領子的部分
shirt.png
人長得美 不管什麼小動作都很美

我覺得這兩個人很像真正的兄弟www在一起談話就是超級養眼
bro.png
莉芳全身裹滿繃帶的圖本來想留 可是莉芳的臉偏偏就是那時候蠻崩的這樣|||





…不過我還是截了 ←
a.png
看身體就好XD

小文吾的腦內小劇場w
drama.png

看到信乃的時候,那個叫聲wwwww就是個美少年 你慘叫什麼wwwww
b_20130328083850.png

其實動畫的小信乃我很喜歡。但是大信乃就(默
s_20130328085406.png
上一集還好。但看到這集,總覺得哪裡不太對…?說不太上來。

這一整集都是大信乃,想截的卻沒有很多。後來截的主要都是綁起馬尾之後的信乃←看比較順眼了
s3.png
s5.png
s4.png
s7.png

最滿意的是這張 和村雨一起的模樣//
s6.png
總之,看漫畫的時候一直想 拜託信乃不要這麼快變回去
看動畫卻一直想,信乃快變回去吧 ←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差別XD

最後覺得 恩 還是小小的信乃可愛呢wwww
ss2.png
s2.png

總是躺在男人大腿上的信乃 
ss3.png
不 其實上集是莉芳把信乃的頭放上自己大腿的。這集是莊介放的wwwww

莊介: 「總有一天..我一定…」

不要再總有一天了啦XDDDDD人家好不容易變成大人來找你,你卻「我去泡茶」XDDDDDDD真想吐槽你一直吐槽到完結為止##


(不好意思,八犬傳的心得就是個隨意那樣...。都沒提到主線劇情wwwww但是不代表不喜歡劇情~動畫蠻好看的喔。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 Comments

ユウキ says...""
一早被你的猛烈吐槽戳到笑點(拍手笑)
那個去泡茶,漫畫給我感覺是荘介看信乃有點疲態所以貼心的幫他倒杯水(話說正傳裡的荘介本來就是信乃僕人所以不奇怪)
可是動畫XDDD 動畫怎麼跑到風光明媚的樹下調情還調一半去泡茶XDDD
但Lini你可以這樣想!其實是荘介怕自己按捺不住%@#所以藉口離開讓自己冷靜!這個荘介像聖人一樣有可能會做這種事,這種壓抑也是很萌的有沒有
(YY過頭被粉絲打爆)

長髮信乃總覺得哪裡不太對應該是因為沒有小惡魔的表情?
話說從幾部作品好像抓到Lini的菜了(゚∀゚)
你好像蠻喜歡知性(性感)美人型(σ´・∀・)σ
2013.03.28 09:07 | URL | #NL852uQM [edit]
Lini says..."Re: ユウキ"
是啊竟然跑到樹下了wwwww就是因為在樹下 整個氣氛又更好了
所以後面又轉得更奇怪了
我覺得動畫裡信乃有點太強壯(?
感覺就是要更加嬌弱修長一點(外表) 再小惡魔一點..!(對就是你抓到的點ww
不過也就是說說而已
這麼想看的話直接翻漫畫就好了(爆

荘介被妳一說整個也變萌萌的ww明明心裡很開心卻裝鎮定去泡茶wwww回來看到信乃變小也裝鎮定 把信乃放在大腿上之後沒說完的話:「我之後..一定…

…一定不會去泡茶」 ←是有多在意這點#

總之信乃變身的重要關頭 荘介的戲份都跟琥珀在一起||| 反而是莉芳整個獨佔最刺激的部分ww看到這裡我就在想阿部老師究竟想表達什麼wwww然後我的菜…似乎是有這種傾向(爆)沒有仔細想過..XD 試圖回想但最近腦子裡除了莉芳就是滿滿的宜野座 ←外表確實是知性美人!!! 雖然裡面是小笨蛋wwwwwww

最後想說,真開心又看到妳了//
之後有時間再來聊聊近況吧!!想知道妳最近怎麼樣了( ´∀`)σ)
2013.03.29 05:34 | URL | #28CUaD.o [edit]

Leave a reply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s

trackbackURL:http://linichien.blog.fc2.com/tb.php/117-ce2aca97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