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ans

- 南極座 -
MENU

《八犬傳-東方八犬異聞》心得#11: 現身

感覺動畫速度真的很快啊!!
這集的發展,是我看八犬傳漫畫、從頭到尾注目的焦點w 老師對這段信乃變化的附註,整個就是「我只畫這一次了,你們好好看著吧」的意味w 這邊動畫化了,當然要寫心得wwww雖然後來重看,覺得超不正經的~

要用誰當cover呢?不會劇透又漂亮的圖。
莉芳3
結果還是莉芳(爆

以下有捏/女性向發言,慎入。



所以這集信乃長大了啊(痛哭) 不忍說動畫的信乃也好萌萌萌萌萌

第六卷阿部老師的話:
said.png  
(遠目)..

是說老師根本沒打算吧|||


這是小時候的信乃
未命名
shi2.png
馬的超可愛啊!!!!那臉好想捏下去啊!!我還是無法習慣他的可愛////

看到這樣的信乃竟然沒有動心,不愧是女體旦開野~ 但我一直覺得旦開野在動畫裡根本不美型,本來應該美得像少女一般讓人融化,可是從第一集到現在…怎麼看都有點崩。只有在這一集,單單這一幕,讓我覺得有抓到一點味道就是~
旦 開也
是的這才是旦開野該有的感覺~

然後是本集重點(妳也跳太快) 信乃身體瞬間成熟的刺激畫面啊啊啊!! 最期待的瞬間終於!!
...信乃躺在浴缸待命##
shi6.png

即將變身的信乃,在那之前先去淋浴wwww(不要扭曲劇情) 呼呼呼 是精緻的淋浴場景//
shi3.png
shi4.png
是說有人自己沖澡的時候還把下半身圍著的嗎!!!!!
既然都要遮,為何不乾脆只照到腰部就好(拍桌
...這樣我整個覺得人生有遺憾啊!!! 還我信乃的小PP 
shi5.png
信乃真的好萌// 而且這個角度莫名的色氣w給姊姊抱抱~

不過信乃在這集抱的是莉芳(廢話w
這一抱讓我看得很有感觸。信乃聽見的是熟悉的聲音,聞到的是熟悉的味道。莉芳默默愛護著信乃,有些過於寵愛/縱容...這都讓我覺得超萌啊////////////
hug.png
&這集莉芳真的美的不可方物,眼神 光影啊 都很有感覺
莉芳1
莉芳2
莉芳3
難怪信乃後來不顧一切的想撲過去咬住ww
話說信乃抱住莉芳的時候...
shi7.png
這表情有點刺激www信乃的特寫真的很棒呢 尤其這種表情 大腐們作的特別精緻這樣www

然後,身體轉變的一瞬間 (嗚嗚 終於啊!!)
ch.png

是被莉芳看著的//
ch2.png

這是18歲的信乃 終於長大了的信乃
ch3.png
ch4.png
就是個誘惑的化身(再痛哭)
瞳孔變成妖氣的紅色 散亂的亮麗黑髮披肩 帶著危險又飢渴的氣息望著莉芳

...不過當然,這部分的情節,論美型還是漫畫讓人印象深刻得多。本來說看動畫,盡量不要去想漫畫畫風的。但這裡很難不去想啊!!考慮了一下,放在這篇最後面好了。 

話說信乃身體成熟以後,第一次肢體接觸竟然是給了莉芳。看到漫畫後面兩人關係的透露,我也多少有點理解了~ 信乃在那一抱之中,想起了小時候所聽過的溫柔嗓音。我真的超喜歡莉芳對信乃的偏愛/////

但是這個肢體接觸…
ex1.png
ex2.png
在信乃身體剛剛成熟,渴求鮮血補充的時候...
莉芳心甘情願地、把自己脆弱的脖子獻上。


真的太過刺激了啊(鼻血亂噴

莉芳我也要輸血啊啊啊啊啊!!!!(你夠
而且莉芳真的好漂亮TAT 比較可惜的是,沒有把信乃咬上莉芳脖子的部分畫出來。其實我想說這真是超可惜的。

...


事後的信乃 (不用刪除線#
ex3.png
ex4.png
信乃你頭不擺哪裡 偏偏擺在莉芳的大腿上

而且那種身體相對位置真的太糟糕了啦!!!!!頭再往左偏一點就整個R18了啊(

還是說這是莉芳幫信乃調整的位置www不管哪個都好啦wwwwww


總之,因為動畫裡的莊介讓我不太滿意,導致我更加倒戈莉芳和信乃的互動...
bed2.png
這一幕嗚喔喔莊介看到會瘋掉吧

就算這次有夫妻吵架的場景
argument.png
因為和莉芳獻血比起來實在太小咖了,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

不過生氣的信乃很可愛/////
angry.png

而且這床大的有點恐怖啊wwww
bed.png

看著被莊介教訓之後、在房間甩枕頭大鬧的信乃,莉芳只是安靜地放任他的任性wwww
feather.png
喔喔我好喜歡這種羽毛亂飛的場景啊

...

其實自從這次變身以後,我就一直期待信乃再長大的時刻。可惜老師是很固執的。

這集心得都沒講到主線劇情啊XDD 一張琥珀相關的圖都沒截。 不過這集吸引我的地方真的不是劇情,而是這些刺激的畫面啊 真滿足////// 很高興沒有把信乃長大的部分挪到下集呢,因為這樣情緒就不太連貫了~

最後想說,小文吾確實是表裡如一的純情呢?
小文吾
看到旦開野在換衣服,害羞的衝出去塢住眼睛。

之後才知道原來旦開野是男的。這不是很好嗎小文吾wwwww
2.png
原來小文吾的牡丹痣長在這裡啊~ 話說信乃是什麼時候知道的||| 我完全記不起來小文吾有秀給他看過? 不過應該有啦…。

那到底為什麼上次要解皮帶啦!!!!明明是長在腰上不是嗎(指)
err.png
所以小文吾到底是純情還是…??

對女性純情 對男性就..(閉嘴##




漫畫版的18歲信乃 (只截取這集有提到的+下一話不會捏劇情的兩張)
(圖源: 星期五論壇)

18.png
&下一話才會出現的一幕。
18-3.png 
信乃真的正翻天///////

這種優雅柔弱的氣質,除了老師的畫筆以外,感覺是很難藉由其他方式表達出來的...還是推薦沒有看漫畫版的朋友去翻翻原作w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 Comments

Helen says..."偶像啊~~神谷浩史"
Hi,好喜歡莉芳的圖..好感謝啊..

最近因為私事忙了一陣子,
終於有空來拜讀Lini的心得,
却沒想到真是大驚喜呢...

其實已經喜歡神谷浩史好久了..
之前有一陣子心情很低落的時候,
偶然間看了夏目友人帳,
發現神谷的聲音真是有超強的療癒能力,
從此便成了神谷迷..哈哈..
啊..不好意思,又開始題外話了..

雖然八犬傳這部我還沒開始仔細觀賞.
不過,光看Lini的心得就覺得好想立刻去從頭開始看
哦~~(尤其是還有神谷大人的里見莉芳耶~~)
又可以有神谷大人的聲音陪伴,
真是讓人可以好好振作一陣子了..


謝謝妳讓我注意到了這一部動畫,
一起期待後續吧..

PS.看到本篇的莉芳圖,竟然有種美得讓我感到有點暈炫的錯覺...
2013.03.20 13:19 | URL | #3YbQsgrw [edit]
Lini says..."Re: Helen"
神谷的聲音 我覺得真的很治癒呢
聽著聽著就可以融化的感覺// 耳朵超舒服的(對不起我講得很沒情調XD
不過他配有點腹黑的角色我也覺得非常適合
就是溫柔底下也藏著危險的那種氣氛 很棒XDD
所以我很喜歡神谷來詮釋莉芳這個角色
看八犬傳也能聽到這樣的聲音是種享受呢//

阿部老師的作品,我雖然只看過正在連載的SUPER LOVERS還有八犬傳
但是兩部都很喜歡。尤其是老師的畫風//是我看過畫得最美的老師之一。Helen有機會看完八犬傳也可以翻翻漫畫,很值得一看 (o゚∀`o)♪

最後,莉芳真的好漂亮/////截他的圖真的很愉快XD基本上就是不截受不了。看著那樣的臉 再加上聲音 總之看了動畫之後又更喜歡他了w

2013.03.22 05:59 | URL | #28CUaD.o [edit]

Leave a reply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s

trackbackURL:http://linichien.blog.fc2.com/tb.php/114-61892a01
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。